close

IMG_5618

今天想要來跟大家分享觀望很久的「日日足量」蔓越莓+B

前一陣子花姊姊有推薦我吃他們家的膠原蛋白粉

覺得口感還不錯,吃了也很有感~

所以又購入了當時的新品「蔓越莓+B群」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食用半年多的心得啦!

IMG_5623

這幾年到了夏天溫度愈來愈高

防疫期間,待在家又捨不得開太久冷氣

不僅僅是心裡悶壞了,身體也快悶壞了吧!

尤其是運動過後,汗炸下來皮膚變的 超!級!悶!熱!

黏踢踢的感覺真的不舒服~

覺得我小褲底下被悶住的肌膚似乎也在哀嚎了😭😭

每次洗小褲都覺得味道母湯……

-

為了避免內在美悶悶的讓狀況更嚴重,必須從保養做起~~

所以對於內在美的保養現在我更加重視了~🎉

像現在到了夏天~我就會避免穿著比較緊身的褲子,防止那邊悶悶的

再加上選用專門的清潔產品,增加我的保護力

除了以上的保養方法,我還會搭配內在的保養

像是吃蔓越莓呀~等等的

剛好日日足量推出了這個「蔓越莓+B群+維他命D

我就買來體驗看看~

整體來說我覺得很不錯欸~~!

因為裡面含有多重的保健成分,獨家的三效合一配方,可以說是「專為女性朋友設計的蔓越莓B群」

IMG_5620IMG_5625

有時候工作一整天下來,即使有喝咖啡精神上還是抵擋不了主管的摧殘😭

它裡面含有美國天然萃取的B群,我就會吃這個來補充我的能量~~~

之前都是坐辦公室、現在為了防疫都待在家,想要出去曬曬太陽好難

所以這款保健食品很貼心的還添加了維他命D,來補足我平常忙碌生活不足的營養素😍😍

最重要的就是它含有蔓越莓萃取物,幫我們的內在美守住一道防線

幫助調節生理機能

像有些女性朋友,只要生理期一來很好認,臉色變得蒼白看起來沒精神,就知道是姨媽來搗亂了

如果有吃日日足量的話,就可以幫妳補充一些元氣哦~

「日日足量」的蔓越莓+B群每個成分都是針對女性族群做調配的,不得不讚賞一下真的好用心

完完全全是女性朋友的福音啊!

在市面上可以說是很少見呢!

IMG_5621

不過Alerson想要在這邊先提醒大家一下~

市面上有許多的保健食品甚至是藥品,號稱有什麼神奇的功效

但其實沒有通過SGS食品驗認證,吃下肚可是很危險的呢!

不僅沒效,甚至還可能危害身體健康哦~!

所以在購買時一定要認明SGS標章

像「日日足量」的產品都是有通過SGS認證的,有通過認證的產品,我才敢推薦給大家啦!

自己吃得安心,大家也都可以很放心~

IMG_5627IMG_5619

而且很可愛的是,他們的品牌名稱可以說是實至名歸

一天只要食用一粒,就可以達到每日的建議攝取量

就不用再特別記今天已經吃了幾顆了,輕輕鬆鬆保持好氣色

難怪日日足量主打的slogn就是「營養夠份量,吃得更漂亮」!

IMG_5624

相信有在看我的文章的朋友,應該不少是上班族吧!

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跑來跑去,早上跟客戶談案子,下午還要進公司

所以產品的包裝也很重要欸~

總不可能帶著一大罐保健食品到處跑吧,既笨重又不方便實用

不然就是只能在家裡吃完再去上班,就我的經驗來說超容易忘記的😊

所以日日足量在這方面做得也很貼心~用小包裝夾鏈袋設計,只是一包裡面有滿滿的30顆,萬一一包丟了或是灑出來,會很心疼啊~~~

或許可以做成更小的獨立包裝,將能降低我們這種笨手笨腳的人的粗心大意啦

IMG_5626

因為保健食品不像藥品講就立即的成效

挑選時,我會著重在成份以及方便性

日日足量的產品,很多都是一包或一顆就給你一天的份量

也不用擔心吃多吃少

加上它裡面的成分都是普遍女性非常需要補充的營養,且一顆就能吃足一天的份量,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

IMG_5617

喜歡的朋友Alerson在這邊也附上官網資訊

大家可以點進去參考看看哦~❤️

✏️日日足量官網:https://bit.ly/3qI9qlz

✏️天然蔓越莓B群:https://bit.ly/3wedICx

arrow
arrow

    Alerson’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